《再見街貓BOB》撲倒聖誕樹萌翻!貓奴狂點頭:我家的也做過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全球最紅街貓「Bob」本貓領銜主演電影《再見街貓BOB》(A Gift from Bob)為《遇見街貓BOB》的正宗續集,描述Bob與主人詹姆士好不容易成為一家人,卻遭到動保協會阻礙,面臨「被拆散」危機,讓觀眾都非常擔心他們能否再續堅定的人貓情誼。

▲▼《再見街貓BOB》劇照。(圖/采昌提供)

▲▼《再見街貓BOB》劇照。(圖/采昌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再見街貓BOB》劇照。(圖/采昌提供)

▲▼《再見街貓BOB》劇照。(圖/采昌提供)

《再見街貓BOB》由曾執導過流浪犬暖心電影《為了與你相聚》的查爾斯馬丁史密斯(Charles Martin Smith)執導。擁有許多動物電影的拍攝經驗,導演更將Bob親切可愛的面貌充分展現,不論是乖巧地被抱在懷中發出「呼嚕」聲,或是充滿靈性地與人擊掌互動,甚至是貓的調皮天性,對於閃亮與晃動的東西毫無抵抗力的一面,都讓觀眾直呼可愛。

主角Bob在《再見街貓BOB》再度展現牠的高超演技,各種撒嬌賣萌動作都難不倒牠,尤其牠在片中擊掌或是翻箱倒櫃、撲倒聖誕樹的畫面,更是讓觀眾好氣又好笑:「我家的貓也做過這種事!」、「應該要把聖誕樹關起來,都是它引誘Bob犯罪!」

另一方面,《再見街貓BOB》日前在台舉辦搶看會,獲得不少好評,「沒有矯揉造作的劇情,卻能呈現出Bob和主人間的濃烈羈絆,很溫馨的一部片」、「真的很對我的胃,Bob就是我的菜」、「貨真價實的聖誕節電影,非常暖心與療癒」、「保證可愛~逗趣~流淚的一部!」、「就算沒看過第一集也不用擔心,看完馬上想補上一集《遇見街貓BOB》」。

《再見街貓BOB》將在12月10日在台上映。

►大馬官方祝賀奪金馬⋯卻下令「砍12刀」 導演回國哭了

►是枝裕和隔離14天僅2分鐘致詞⋯換來「超夢幻行程」 網跪了:追星典範

►電影剛播完⋯金馬影帝+影后突現身慶生!壽星當場落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