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25週年視覺搶先曝光 特別慶祝活動將舉行預告推出新力作

▲《寶可夢》25 週年紀念視覺曝光。(圖/翻攝自twitter/@Pokemon)

▲《寶可夢》25 週年紀念視覺曝光。(圖/翻攝自twitter/@Pokemon)

記者張阜蓉/綜合報導

《寶可夢》將於明年2月迎來第25週年,官方近日公布了專屬於25週年的LOGO標誌,並表示將推出「精靈寶可夢」25 週年系統慶祝活動。並且在美國知名百貨「梅西」進行感恩節大遊行,提前為25週年活動暖身。

▲《寶可夢》25 週年紀念視覺曝光。(圖/翻攝自twitter/@Macys)

▲《寶可夢》參與遊行替25 週年活動暖身。(圖/翻攝自twitter/@Macys)

但目前官方並未宣佈活動與「慶祝」的詳細內容,僅有消息稱,官方可能會推出一款「本傳」風格的新作,讓玩家再度化身為訓練師踏上寶可夢大師之旅。

▲《寶可夢》25 週年紀念視覺曝光。(圖/翻攝自寶可夢台灣官網)

▲《New 寶可夢隨樂拍》官方公布畫面(圖/翻攝自寶可夢台灣官網)

目前官方已公布但尚未發售的新作只知《New 寶可夢隨樂拍》,是一款可以在叢林、海洋等豐富大自然的多座島嶼中調查各種寶可夢的生態,一邊拍下照片完成專屬自己的寶可夢寫真圖鑑的探險遊戲。

2019寶可夢發行大作「寶可夢 劍/盾」,上市後獲得玩家們一致好評,並已推出了兩張資料片,而本次25週年消息一放出後,就有玩家猜測2021的神祕作品會是1999年推出的《精靈寶可夢 金·銀》的重置版本。

關鍵字:寶可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