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AG徵選男優 一看條件「無酬勞」鄉民全軟了:男女平權勒?

▲▼             。(圖/翻攝自PTT)

▲無酬徵男優,讓不少人嘲諷「說好的男女平等呢?」(圖/翻攝自PTT)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SWAG》是新一代情色付費平台,日前「徵無酬勞男優」活動引發熱議,其中「活動辦法」,可以看到SWAG表示,該徵選為無酬勞性質活動,「報名者若收到正式錄用通知後,需提供近一個月的健康報告,並簽定肖像權授權同意書無償供 SWAG 推廣使用」,讓鄉民高呼「說好的男女平等呢?」

本站日前報導《SWAG徵選男優「機會來了」 老司機笑轉發:敢衝嗎?》有網友1日在PTT的Gossiping板上問卦「SWAG徵無酬勞男優」,分享官方活動報名頁面的截圖,只見上面寫著「SWAG 男優徵選」幾個大字,不過仔細一看會發現,該徵選為無酬勞性質活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一出,就有人留言為男優待遇打抱不平,「無酬勞還有人推,廢到笑」、「連健康檢查的錢都不出」、「我只能說女權大勝利,男生連物化的機會都不給,都是拍A片!男生只能無償還認為男生賺到,我決定為男權發聲」、「此事,賤賣一詞不足以相容」、「無酬是三小?」

甚至還有網友表示,「捐血都有送餅乾耶!給個營養津貼吧」、「一滴血、一滴精,竟然要我做的白工……是有這麼窮喔」、「無償勞動就算了,還肖像權?台灣這麼窮就別拍a片賣錢了」、「露臉還無酬,自己想清楚吧」、「臨演都有車馬費了,沒錢還要肖像權看誰不起」、「男女平權勒?這違法性別工作平等法囉!違法還這麼高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