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陳偉殷返台隔離完 訓練營教練團王維中、曾仁和

▲陳偉殷加盟羅德與陳冠宇、馬丁(Leonys Martin)相見。(圖/截自羅德推特)

▲陳偉殷。(圖/截自羅德推特)

記者賴冠文/綜合報導

台灣旅外球星陳偉殷11月18日返台並完成14天的居家檢疫,「國泰真殷雄棒球訓練營」在26、27日兩天於高雄澄清湖棒球場舉行,陳偉殷及教練團也會出席26日下午在駁二藝術特區淺三碼頭的球迷見面會活動。

陳偉殷在9月21日加盟羅德,相隔9年後回到日職,例行賽期間4次登板都繳出優質先發,防禦率僅2.42,其中對軟銀累計14局僅失4分,壓制力十足。羅德無法在繳交契約保留球員名單期限之前與陳偉殷談妥合約,阪神虎、巨人、樂天金鷲都加入搶人行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偉殷11月返台並完成14天的居家檢疫,11日舉行媒體見面會,分享他今年歷經疫情影響自美返台、自主訓練、以及重回日職舞台的點點滴滴。

年底重頭戲「國泰真殷雄棒球訓練營」即將在26、27日兩天於高雄澄清湖棒球場舉行,期待造福更多大專院校學生,落實學生棒球推廣。內容包含基層棒球交流、公益關懷活動、五人制棒球明星賽。

另外陳偉殷及教練團王維中、曾仁和、王溢正、林家正、高志綱、鍾承佑、吳念庭也會出席26日下午在駁二藝術特區淺三碼頭的「國泰真殷雄 棒球嘉年華」活動,近距離與粉絲球迷及高雄鄉親見面。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