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鎖健身房「BioFit」無預警倒閉 11月還推促銷價!會員氣炸洗版

▲▼(圖/翻攝自Facebook/)

▲BioFit學員成立自救會。(圖/翻攝自Facebook)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在台北有3間分店、桃園1間分店的「BioFit智慧健身」牛番茄健身房1日傳出無預警倒閉消息,不僅員工的薪水被積欠,還有會員稱「上月才在促銷,收錢就倒閉!」,目前已有許多會員試圖向消保官申訴,想拿回已經付清的課程費。

BioFit員工1日向會員發公告指出,總公司負責人無法支付11月的薪水,且沒有要出面處理,導致各店無法再提供現場服務,電話也將無人接聽,「我們都是受害者,因此必須採取此行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翻攝自Facebook/)

▲BioFit員工1日發出公告。(圖/翻攝自Facebook)

員工另外提醒,分期付款的會員記得向銀行申請「分期付款止付」,已付清款項的會員請向消保官申訴,並留存先前與公司的聯絡方式、相關合約及收據,員工也已成立自救會。

會員收到公告都相當傻眼,並求助於申訴管道,吳姓女會員表示,「要倒閉了,8月還在做廣告,11月還有促銷,真的太惡劣了」,楊姓女會員也說,「惡性倒閉!11月還在做促銷!收錢就倒閉」,徐姓女會員的合約書則在上月去解約時被收走,根本不知道怎麼求償。

▲▼(圖/翻攝自Facebook/)▲▼(圖/翻攝自Facebook/)

▲BioFit粉專有不少會員湧入留言。(圖/翻攝自Facebook)

目前已有會員在臉書創立「Biofit學員自救會」,並在LINE上設立群組,互相交流求償進度,有會員提醒,「線上申訴勾選的受理機構,要勾選消費關係發生地,不要勾選居住地還有企業登記處,統一集中進度才會快」。

BioFit智慧健身主打通電健身、智能健身車,稱只需8分40秒就能達到慢跑等其他高強度間歇運動30至90分鐘的效果,在台北市有復興店、市府店、中山店3處,在桃園火車站後站則有桃園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