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沙龍專家傳授「最新口罩保養法」,法令紋按摩聽過沒?

▲▼口罩保養新知 。(圖/翻攝自IG)

▲冬季戴口罩也會衍生肌膚問題,以下三點請留意。(圖/翻攝自IG/)haruna_kawaguchi_official、alilouss)

記者曾怡嘉 / 綜合報導

口罩新制上路,大家戴口罩的時間更為拉長,溫差大的冬季又悶著肌膚,容易產生痘痘、缺水、細紋、肌膚屏障損害問題,使視覺年齡一夕老化。要如何做好防疫保養,有請Snova東京銀座沙龍保養顧問池田奈津子老師,獨家傳授3招保養新知。

肌膚深層保濕

台灣冬季溫差大,人體肌膚往往需要更大的力氣適應溫差,進而導致肌膚疲弱、保水力下降。乾燥肌更將延伸造成肌膚機能、新陳代謝下降,使臉部看起來黯淡無光、氣色不佳。池田奈津子老師表示,保濕是一切的基礎,當肌膚喝足水分,自然亮起來!

增進肌膚屏障力

出門在外一整天,戴口罩的時數通常長達數小時,頻繁穿脫口罩更是增加口罩摩擦肌膚的機會。
即便是秋冬,長時間戴口罩,也會因悶熱不透氣,導致肌膚油脂分泌旺盛、敏感泛紅、痘痘滋生等問題,老師強調:「挑選舒緩、強化肌膚防禦力的保養產品很重要」。

「法令紋按摩」除細紋

口罩底下的嘴角法令紋,別因為看不到就不處理,為了對抗紋路,池田老師傳授日本當紅法令紋按摩手法,首先先以左手三支手指緊壓嘴角側邊,再以右手抓起約2cm厚度的臉頰肉,向耳朵上方持續拉提肌肉,左右臉頰持續拉提30秒,即可快速有效解決法令紋問題。

▲▼日本沙龍專家傳授「最新口罩保養法」             。(圖/品牌提供)

▲Snova 胎盤素美容精華液,20ml,1,480元。

▲▼日本沙龍專家傳授「最新口罩保養法」             。(圖/品牌提供)

▲Elizabeth Arden 玫瑰金抗痕膠囊,60顆,3,850元。

▲▼日本沙龍專家傳授「最新口罩保養法」             。(圖/品牌提供)

▲KOSE 無限肌緻 紅顏無瑕抗皺精華霜,40g,3,4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