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拉喬娃維琪「眼球曬傷」!《魔物獵人》曝魔鬼拍片行程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魔物獵人》為了寫實呈現電玩世界場景,導演保羅安德森特地將劇組拉到南非實地取景,再搭配綠幕完成磅礡的魔物大戰場面。由於在沙漠實景拍攝,兩位主角蜜拉喬娃維琪、東尼嘉長時間待在酷暑狀態下,眼球曬傷到眼睛滿是血絲,嚴重到後期剪接師還誤以為是化妝效果。

▲▼蜜拉喬娃薇琪《魔物獵人》劇照。(圖/索尼影業提供)

▲蜜拉喬娃薇琪《魔物獵人》劇照。(圖/索尼影業提供) 
 
蜜拉喬娃維琪向來對自我要求很高,一直很想挑戰軍人角色。身為導演老公的保羅特別為她量身打造了上尉「阿蒂米斯」這個角色,她開心表示:「我很擅長呈現這種在高壓下需要好體能的狀態,擁有紀律、忠誠和勇氣一直都是我的特質。如果我不當演員,很可能真的會去從軍!」

為了幫助蜜拉入戲,導演保羅安德森找來職業軍人給予所有演員建議和指導,而蜜拉喬娃維琪在電影拍攝期間更是標準活在女大兵作息,每天固定4點起床、運動到6點後開始妝髮梳化,才展開一天緊湊的拍戲行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蜜拉喬娃薇琪《魔物獵人》劇照。(圖/索尼影業提供)

▲蜜拉喬娃薇琪《魔物獵人》劇照。(圖/索尼影業提供)
 
身為《魔物獵人》系列遊戲死忠玩家,導演保羅安德森因受到知名諜報動作遊戲《潛龍諜影》與《魔物獵人》的跨界合作受到啟發,發現「穿越異世界」的設定,不僅能重現他初次體驗《魔物獵人》遊戲的感覺,也給了他將遊戲開發成電影版的靈感。

《魔物獵人》將在12月4日在台上映。

►大馬官方祝賀奪金馬⋯卻下令「砍12刀」 導演回國哭了

►是枝裕和隔離14天僅2分鐘致詞⋯換來「超夢幻行程」 網跪了:追星典範

►電影剛播完⋯金馬影帝+影后突現身慶生!壽星當場落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