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P.League+/新台灣人狀態回溫 戴維斯:打越多場越好

▲桃園領航猿新球衣。(圖/桃園領航猿粉絲專頁)

▲戴維斯闊別賽場超過兩年後,重新回歸籃壇。(圖/領航猿提供)

記者杜奕君/桃園報導

闊別賽場超過兩年,「新台灣人」戴維斯本季將以「本土球員」身份加入桃園領航猿,挑戰P.League+職籃元年賽季。戴維斯在2日領航猿冠名桃園合作記者會上透露,目前個人身體狀態持續回溫,也希望本季能打越多場越好。戴維斯新賽季預料將從4號位出發,替領航猿提供禁區戰力及豐沛經驗值。

過去兩季飽受椎間盤傷勢所苦,戴維斯本季選擇重返籃壇,個人健康狀態也成為外界最關注焦點,對此他表示,「目前身體狀態一切正常,也將按照既定步調來調整,希望新賽季能打越多場越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季P.League+聯盟推行「雙洋將」、「4節7人制」,而被聯盟特案視為本土的戴維斯,末節能在各隊僅能使用1名洋將情況下,將成為領航猿所擁有之特殊優勢。

對此戴維斯則認為,「關鍵時刻本土球星的經驗值,將會大大影響球隊表現,而這也是領航猿目前和其他球隊的最大差別,包括富邦勇士的林志傑、曾文鼎、蔡文誠,以及台新夢想家的田壘、楊敬敏都是這類本土球星的代表人物。」

據了解,戴維斯本季將扛起球隊大前鋒角色,而本土禁區戰將陳冠全則將重返中鋒位置,讓戴維斯的策應能力提供球隊更多克敵致勝本錢。

▲領航猿、璞園獲得桃園正式冠名合作。(圖/記者杜奕君攝)

▲領航猿本季有戴維斯復出助陣。(圖/記者杜奕君攝)

牛排、壽司、冰淇淋吃到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