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時總編胡錫進被下屬舉報「婚外情2名女員工」 PO關鍵對話澄清

▲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圖/CFP)

▲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遭下屬舉報和員工亂搞。(圖/CFP)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大陸官媒《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近日被《環球時報》副總編輯段靜濤實名舉報。舉報稱,該報社員工高穎及原員工張楠伊和胡錫進長期保持不正當關係,並分別為男方育有一名私生子。對此,胡錫進2日下午稱「完全是誣陷」,並PO出一張聊天截圖自證清白。

胡錫進2日在微博針對此事回應稱,段靜濤的「相關指控完全是誣陷」。他同時表示,自己正在廣州上課,已同張楠伊和高穎通過電話,「對她們無辜受到牽連表達歉意。」據悉,張楠伊此前為《環球時報》英文版執行副主編。

▲▼胡錫進遭下屬舉報涉婚外情有私生子。(圖/翻攝自微博)

▲胡錫進遭下屬舉報涉婚外情有私生子。(圖/翻攝自微博)

胡錫進在微博描述了來龍去脈,段靜濤此前先是自稱將接任報社總編輯職務,後又要求他辭去相關職務,「她(段靜濤)說中紀委正在調查我,但我可以用辭職保平安。她對我說,她不是在請求我,而是與我談判。但是第二天,她又給我發微信,說自己像『中了邪一樣』,『胡說八道』,對不起我的『救命之恩』(幾年前我的確救過她的命)。」

▲▼胡錫進遭下屬舉報涉婚外情有私生子。(圖/翻攝自微博)

▲胡錫進回應。(圖/翻攝自微博)

此外,胡錫進還附上了和段靜濤的對話微信截圖。他表示,「段靜濤已經長期不參與環球時報的工作,處於實際賦閑狀態,原因是在環時社務委員會看來,她失去了正常履職的能力。但我們一直愛護她。我在一個月前的那個談話中對她說,她這樣與我談話既違反了組織原則,也違反了道德原則。我勸她,關於我應當辭職並由她取代這件事,是她的狂想,希望她能清醒過來。」

近年來,有關胡錫進家庭的諸多傳聞在網上傳播。此前,有爆料稱,胡錫進的孩子是加拿大籍,但他否認稱,自己只有一個女兒,是中國籍,在北京上班。

►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