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遭惡火奪命!媽睡一半聞濃煙衝下樓 見「兒成焦屍」躺車庫崩潰

記者翁伊森、陳羿妏/嘉義報導

嘉義縣太保市北港路一處民宅車庫今(2日)下午2時25分許因不明原因起火,警消獲報到場後,42歲江姓男子已被燒死。現場初步研判,江男發現火勢一度嘗試撲滅,但因現場多為塑膠易燃物,應被濃煙嗆昏,才命喪火場。

▲嘉義太保火警死者。(圖/記者翁伊森攝)

▲嘉義太保一名男子2日於自家車庫被燒死。(圖/記者翁伊森攝)

嘉義縣消防局第二大隊大隊長沈廷衡表示,獲報派員到場後,發現整個車庫都是濃煙,男子躺臥車庫內,身體焦黑且僵硬,明顯死亡,而燃燒部分僅車庫,未延伸至民宅內,面積約15至20平方公尺。

▲嘉義太保火警,死者母親、鄰居受訪。(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江男母親說,發現冒煙想阻止時,火勢已無法控制。(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對此,江男母親提到,當時她正在2樓睡覺,發現冒煙情形下樓時,火勢已無法控制,而她也說,江男是一名相當乖巧的孩子,平常與她一起同住,從事網路園藝盆栽販售,與他人並無糾紛。怎料一場大火,就這樣奪走兒子的性命。

江男鄰居則表示,他有聞到燒焦的味道,且連續聽到兩次「砰」的聲音,而走到隔壁一看,才發現江男家的車庫門開著,江男已躺在車庫內,臉呈現焦黑模樣。

▼江男鄰居表示,當時有聽到兩次「砰!」的聲音。(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嘉義太保火警,死者母親、鄰居受訪。(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更多新聞】

一張圖秒懂3大新冠疫苗優缺點! 「這款」最貴但療效達94.5%

餐廳推廣行動支付!業務搶闆娘手機「逼改私人密碼」 超扯行徑曝

酒店妹被男客框出場性侵!男友狂打30通電話 她清醒傻住:這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