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妹訂60元便當 老闆卻裝「便祕菜色」!同行看傻:有生命危險

▲▼國中兒打開學校60元便當超傻眼 網見菜色狂笑:老闆累了嗎?(圖/翻攝爆怨2公社)

▲天兵便當店,拿小雞塊當配菜!(圖/翻攝爆怨2公社)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看了真的大笑!」一名媽咪透露,某天晚上收到女兒的訊息,結果一看是便當的照片,只見雞腿便當的配菜,是3個小雞塊,讓原PO疑惑不已。原來這是女兒晚自習的便當,同班同學也都拿到一模一樣的菜色,讓原PO笑壞直呼「這是雞腿小雞塊便當嗎?」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2公社》傻眼表示,周一(30)日晚上,就讀國中的女兒正在學校晚自習,學校有幫訂便當,結果餐盒一打開,孩子當場驚呆,接著哭笑不得拍下菜色要跟原PO分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奇葩照片曝光,只見裝配菜的格子,老闆竟只拿3個小雞塊來取代,另有雞腿主菜與白飯,讓原PO不禁笑虧,菜色是店家包好的,並非女兒自己挑選的,「真的大笑,雞腿小雞塊便當嗎?」

▲▼國中兒打開學校60元便當超傻眼 網見菜色狂笑:老闆累了嗎?(圖/翻攝爆怨2公社)

▲網笑問,老闆累了嗎?(圖/翻攝爆怨2公社)

爆笑文章曝光後,網友也噴笑,「便秘套餐」、「沒比我的慘,我叫我哥買排骨便當,回來便當打開只有排骨跟白飯,連配菜都沒有」、「親子炸雞飯」、「完全沒營養的便當...而且都是油炸物,但小孩一定很喜歡」、「我家開自助餐,我包這個出去,恐怕有生命危險」、「重點要多少錢」。

事後原PO補充解釋,女兒下課回家後,表示便當價格60元,而且同學們也拿到同樣配菜,紛紛以為拿錯了,老師還一度不相信。由於便當實在太經典,女兒還苦中作樂,拍照附圖傳給親友們看,「大家還以為抓來的網路爆笑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