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護理師重創昏迷!家境困難 母憂醫藥費「拿自己開刀錢救愛女」

▲▼台南1名護理師遭酒駕撞成重傷。(圖/記者林悅翻攝) 。

▲台南1名鐘姓護理師遭酒駕撞成重傷,醫院表示將盡全力協助,請鐘母可以放心。(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徐愷昕/台南報導

台南市一名21歲鐘姓女護理師凌晨下班騎車回家途中,遭20歲無照溫姓男子酒駕撞成重傷,目前仍在醫院救治中。據了解,鐘女的媽媽原訂8日要開刀,不過昨(1)日一接到女兒車禍噩耗,便立即推掉手術,將自己原先的醫療費挪用出來救女兒。而安南醫院在得知狀況後表示,因鐘女是在自己所任職的醫院治療,所以院方會協助吸收部分費用,以減輕家屬負擔。

市議員林燕祝指出,鐘女家庭原本是低收入戶,但自鐘女2019年畢業,9月開始進入安南醫院工作後,家中低收入戶資格即取消,由於鐘女的姊姊目前待產中,暫時停下工作,鐘女發生車禍,家中頓時失去經濟支柱;另鐘母其實患有脊椎疾病,好不容易在女婿支援下8日決定開刀,怎料1日卻傳來女兒車禍消息,面對龐大的醫療費,鐘母也推掉了手術,把這筆錢投入其中,只希望能喚醒重傷的寶貝女兒。

不過安南醫院表示,第一時間得知鍾女狀況後,便馬上派人前往鐘女家關心慰問,強調絕對會盡全力協助,請鐘母可以放心。而據了解,鐘女因顱內出血情況緊急,仍處昏迷狀態,目前在加護病房採用自費約10萬元的低溫療法治療中。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相關新聞】

黃偉哲不捨護理師被撞重傷派人慰問 指示市警局再加強取締酒駕

21歲護理師遭20歲酒駕男撞飛命危 黃偉哲:今起4天擴大取締酒駕

醫院剛下班…台南21歲女護理師遭酒駕撞飛命危 同事哭:她說要回家喝母煮的雞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