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9周大小狗遭巨蟒纏住差點窒息 女主人勇猛上前「徒手抓起」狂甩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澳洲昆士蘭女主人舒文(Michelle van Schouwen)近來目睹一條蟒蛇躲在草叢中,正在攻擊所養的9周大愛犬賈斯珀(Jasper),為了救狗她完全不顧自身安危也跳入草叢中,徒手拉起纏繞在狗狗身上的蟒蛇,最後終於成功救出寵物,英勇的行為獲得網友大讚。

事件上月27日下午4時30分發生在昆士蘭的黃金海岸,監視紀錄器拍到,小奶狗賈斯珀原本開心在後花園玩耍,沒想到靠近草叢時,突然被埋伏在裡面的蟒蛇瞬間抓住,並緊緊纏繞在身上。

舒文表示,當時她在屋內,因為聽到賈斯珀的求救聲出來察看,「當下整個人很慌,所以我立即衝上前,而當我抵達蟒蛇尾巴附近時,眼前的景象讓我嚇得僵住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舒文目睹蟒蛇緊緊纏繞在賈斯珀身上,立即勇敢上前抓住蟒蛇,不過對方不願意輕易放掉獵物,她只好把蟒蛇抓起來不斷往外甩,最後總算順利把蛇甩離愛犬身邊。幸運的是,賈斯珀雖然左耳被咬傷,身上也有些輕傷但是沒有大礙。據了解,攻擊賈斯珀的蟒蛇可能是澳洲常見的地毯莫瑞蟒 (Carpet python),最長可長至3公尺。

▼女主人為了救愛犬,徒手對抗巨蟒。(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蛇,蟒蛇,網紋蟒,Reticulated python。(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關鍵字: 蟒蛇寵物女主人Michella van Schouwen澳洲紐澳要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