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摸手超冰!她想給小費「找150就好」 外送員愣1秒回神:妳坑我

▲中央氣象局發豪大雨特報,全台強降雨明顯。uber外送,豪雨,梅雨,豪大雨,下雨,雷雨,大雨特報(圖/記者林敬旻攝)

▲天氣變冷又下雨,許多人懶得出門會叫外送。(圖/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分享晚上很冷時叫外送,一摸到外送員的手很冰,想說給一點小費,沒想到卻口誤,讓對方愣住回「小姐妳這是坑我吧」,她事後發文直呼「好丟臉」。沒想到此文卻勾起許多人當兵被學長拗的經歷。

當事人1日在「爆怨2公社」臉書社團發文說,抱怨自己超白癡,外送餐點費共145元,「我從外送員手中接過餐點,碰到他冰冷冷的手,就在此時,我想說雖然我也不好過,但還是多給人家一點點小費,也算是小心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她就拿200元給外送員,並下意識很豪邁說「你找我150就好」;講完以後,對方愣住回「小姐妳這是坑我吧!」她直呼,頓時也不知道要怎麼解釋了。

▼此文勾起許多人當兵被學長拗的回憶。(圖/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漢光演習,陸軍特戰指揮部,國軍官兵,反空機降作戰演練,當兵,阿兵哥,役男,志願役,服兵役,募兵制,徵兵制,教召,特戰官兵。(圖/記者李毓康攝)

對此,有網友笑說「原本是想說找50就好吧?」原PO回,「對」。也有人表示,「還好他沒被你引導」;原PO回「他只有愣住1秒。」

此文也勾起許多人當兵被學長拗的經歷,「就跟學長拿200跑腿買180的東西,學長還要你找100給他的道理一樣」、「當兵時學長都是這樣叫學弟買宵夜的」、「以前上兵專挑收假16~18、17~19這兩班,因為我是營門哨。學弟都是飲料整箱抱進來,雞排都是10片起跳這樣收假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