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裔移民男想變性遭逐家門!她26歲奪選美后冠 父親終於認了好女兒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紐西蘭日前舉辦的2020國際小姐選拔賽(Miss Intercontinental),奪得后冠的佳麗是26歲的凱兒(Arielle Keil),身形窈窕、膚色健康而神態嫵媚的她,其實有過一段辛酸血淚的變性過往,父親還因此不認這個「女兒」。如今她證明了自己想成為女性的心意,也成了令父親敬佩的女兒,而她的成功也為跨性別族群與外籍移民的歷史,成功向前躍進一大步。

▲▼菲裔移民男想變性遭逐出家門!她26歲勇奪選美后冠。(圖/翻攝自IG「arielle.keil」)

▲凱兒為跨性別族群與移民族群,達成了一個鼓舞人心的里程碑。(圖/翻攝自IG「arielle.keil」)

綜合外電報導,26歲的凱兒為菲裔移民,從小生活在紐西蘭的奧克蘭市,名字叫安德魯(Andrew)。隨著年紀愈來愈大,她漸漸認知到自己想成為一個女人的渴望愈加強烈,而她和家人的關係也隨之盪到谷底。

安德魯於2017開始進入性別轉換期,此時發現「兒子」吃著不明藥物,皮膚變得光滑,散發女人姿態等種種跡象的父親,開始和她起了嚴重衝突。2017年後,安德魯與家裡關係極壞,甚至被趕出家門,但也因此加速了她成為女人的過程,最終變成了凱兒。

凱兒今年在國際小姐選拔賽中,一路力退金髮碧眼的白人女孩和其他女性,成為紐西蘭史上第一位奪得后冠的菲裔跨性別佳麗。在得知她得獎後,連關係一度降至冰點、最不認同她的父親,態度也迅速軟化,逐漸轉向接受「兒子」已經成為女兒,而且是一個受他人認可的女性的事實。

對於父親破鏡重圓的關係,凱兒表示自己向爸爸證明了她並非一時昏頭,而是她成為了她所想要的樣子。父親也終於把她當作女兒看待,關係的修補算是非常成功。

對於那些仍在櫃裡掙扎恐懼的人,凱兒向你們喊話,「不要放棄做自己」,若家庭使人痛苦,那就出去尋找同類人,要保持堅強,「不論發生什麼事,你都不是一個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