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100元踹死白牌車司機聲押 3乘客起底「民代夫、建商、望族」

▲吳姓白牌車駕駛,與乘客發生糾紛,遭3人痛毆倒地,送醫後因傷重不治。(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吳姓白牌車駕駛,與乘客發生糾紛,遭3人痛毆倒地,送醫後因傷重不治。(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苗栗縣1名吳姓白牌車駕駛,30日凌晨載著黃姓、郭姓、沈姓3名男乘客從苗栗回後龍時,疑因車資問題而發生肢體衝突,吳男最後還是因傷重不治。檢方依照傷害致死罪嫌,將黃男等3人移送,1日晚間檢方複訊後向法院聲請羈押。

據了解,其中黃姓男子(54歲),是後龍1名鎮代的丈夫;郭姓男子(50歲)則從事營建事業,沈姓男子(57歲),因殺人和槍砲案服刑,2019年才假釋出獄。根據《自由時報》報導,這3人都是苗栗後龍地方聞人,在地方上十分活躍。其中沈姓男子更是後龍地區望族,目前從事土地、房地產買賣。

▲苗栗檢方於1日下午對吳姓駕駛進行解剖,隨後將涉嫌圍毆的黃姓男子等3人依傷害致死罪嫌移送苗栗地檢署偵辦。(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3人會對司機痛下殺手,主要是因為本來講好200元的車資,結果由於乘客要增加下車地點,司機要求加價100元起爭執,3人才會毆打司機造成猝死。

全案經承辦檢察官複訊後,認為3人涉犯刑法傷害致死罪嫌重大,屬最輕本刑7年以上有期徒刑的重罪,且事發後嫌疑人有丟棄證物的滅證行為,各自供述也有出入,有串證的可能性,因此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