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狼當街性侵醉婦! 1分鐘快速完事走人 監視器全錄

▲▼             。(圖/翻攝自G1)

▲婦人醉倒在彩券行前。(圖/翻攝自G1)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巴西帕拉州普拉卡斯(Placa)上月14日一名64歲男子在彩券行門口強姦一名醉婦,花費1分鐘完事,就回到自已住的旅館,但全程都被店門口的監視器拍下,該男子當天就被警方逮捕。

根據《G1》報導,犯案人佩雷拉(José Ribamar Pereira)是外地人,最近受雇於當地農村,就住在彩券行旁邊的旅館,受害婦人則患有產後憂鬱症,經常藉酒消愁,她當天就醉倒在彩券行門口。

據了解,佩雷拉可能已經觀察受害人一段時間,他當時在醉倒的受害人身邊環視1分鐘左右,確定沒什麼人會經過,才脫褲開始性侵,並花了約1分鐘時間完事走人。

▲▼             。(圖/翻攝自G1)

▲佩雷拉在周圍環視。(圖/翻攝自G1)

佩雷拉在當天就被警方逮捕,送往阿爾塔米拉監獄(Altamira),該段監視器畫面曝光後立刻激起眾怒,要求嚴判避免出現下一個受害者。該名受害婦人則被轉交給當地社工局照護,將接受專業的輔導協助。

▼確定沒人就脫褲開始性侵。(圖/翻攝自G1)

▲▼             。(圖/翻攝自G1)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