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色殲-20鴨翼「神秘補丁」 網友猜翻天:機炮艙門?

▲▼黃色殲-20的神祕補丁讓網友猜翻。(圖/翻攝自微博)

▲黃色殲-20的神祕補丁讓網友猜翻。(圖/翻攝自微博,下同)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解放軍殲-20隱形戰機機身大多是黑色或銀色的,所以從照片中很多設計細節不能輕易觀察到,近期在網路上流傳一張黃色機身的殲-20,讓鴨翼上的一個「神秘方形開口變得特別醒目,讓許多人猜測這個開口到底是什麼功能?

▲▼黃色殲-20的神祕補丁讓網友猜翻。(圖/翻攝自微博)

粉絲專頁「Modern Chinese Warplanes」轉載了一系列的黃色殲-20的照片,其中最引人注意的是鴨翼上的黑色方形開口,因為那個開口的外型非常在黃色機身下顯得非常違和,甚至用補丁(patch)來形容這個開口。

相關照片被轉載到其它軍事社團之後,有網友猜測,「硬管加油口」、「我認為就是機炮啦...上面是維護補給彈藥倉活門」、「總之不會是開太深的槽,畢竟那裡下面就是鴨翼的轉軸」。

►每包才12元必囤!東風3層衛生紙下殺5.3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