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寅娜「前一晚身體突然不適」缺席發佈會 YG回應:做了新冠檢測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南韓37歲女星劉寅娜(又譯:劉仁娜)2009年以戲劇《穿透屋頂的High Kick!》出道,甜美又清新的氣質獲得許多觀眾的喜愛,近日與ERIC文晸赫主演的《愛我的間諜》正在熱播中,另有電影《結婚前夜》即將上映,怎料1日卻傳出她身體不適,缺席製作發佈會的消息,讓大批網友都相當擔心。

▲▼韓女星劉寅娜擔任面膜代言人 。(圖/記者湯興漢攝)

▲劉寅娜缺席電影發佈會 。(圖/記者湯興漢攝)

南韓近期又陷入新冠肺炎疫情的恐慌,隨著當地再一波疫情大爆發,確診人數直線上升之外,也擴散到了演藝圈,先前除了劇組工作人員染疫,造成多部韓劇拍攝停擺,近日又有偶像UP10TION成員BIT-TO(碧土)、高潔確診,不僅造成人心惶惶也讓許多粉絲都相當擔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UP10TION現以7人組形式活動,成員BIT-TO確診新冠肺炎。(圖/翻攝自UP10TION臉書)

▲UP10TION目前有兩名成員確診新冠肺炎。(圖/翻攝自UP10TION臉書)

然而,劉寅娜1日本來要參加《結婚前夜》的電影發佈會,卻在當天因故缺席,主持人表示「劉寅娜因為個人原因沒有辦法現身,希望各位諒解」,而所屬公司YG娛樂也馬上發出聲明,透露她在前一晚身體突然不適,於是決定不參加電影發佈會,為了安全起見也做了新冠肺炎的檢測。

▲▼《愛我的間諜》主演文晸赫(Eric)、劉寅娜、林周煥。(圖/愛奇藝海外站提供)

▲劉寅娜缺席電影發佈會 ,公司表示她有接受新冠肺炎檢測。(圖/愛奇藝海外站提供)

此外,YG娛樂繼續透露,因為韓劇《愛我的間諜》拍攝將於晚間進行,會依照檢測結果調整,稍早結果出爐所幸為陰性,因此劉寅娜將會持續拍攝新戲,消息一出後,也吸引了許多網友討論,紛紛留言「幸好女神沒事」、「希望拍完之後,歐膩可以好好休息」。

▲▼《愛我的間諜》主演文晸赫(Eric)、劉寅娜、林周煥。(圖/愛奇藝海外站提供)

▲劉寅娜檢測結果為陰性,新戲照常拍攝。(圖/愛奇藝海外站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