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陳世念重返台啤最大助益? 蔣淯安:經驗值

▲台啤周伯勳、蔣淯安,九太于煥亞。(圖/籃協提供)

▲陳世念重返台啤,蔣淯安認為經驗值是最大加分。(圖/資料照)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曾幫助台啤奪下SBL隊史前3座冠軍,36歲老將控衛陳世念在本季開打前最後關頭重返綠衫軍,也讓台啤挑戰衛冕連霸之路更添籌碼。台啤當家主控蔣淯安就表示,「陳世念重返台啤,他的經驗值帶給全隊很大幫助,在練習時往往能即時點出缺失,讓我們的戰術能跑出更好效果。」

本季台啤除了多名主力班底續留外,也補進上季拿下「年度最佳第六人」、「年度最佳進步獎」雙料肯定的李啟瑋加盟,馬公狀元呂奇旻也回歸助陣,加上最後關頭老將控衛陳世念決定重返老東家,也讓台啤衛冕之路有更堅強後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啤王牌球星蔣淯安就表示,「現階段來看,台啤的整體陣容真的是相當完整,陳世念回鍋後,也幫助球隊的整體經驗值有明顯提升,他在團隊練球時就能馬上給予我們很多指導,往往讓全隊在戰術上能夠跑出更好的效果。」

現年36歲的陳世念,過去兩季都在ABL寶島夢想家效力,本季選擇回歸SBL賽場,預料也將幫助台啤後場更添穩定本錢。

▲▼2019.02.23 夢想家vs澳門戰狼,田壘、陳世念、鄭瑋、吳永盛、葛萊斯(Tevin Glass)。(圖/寶島夢想家提供)

▲陳世念本季回鍋台啤。(圖/資料照)

三層超柔軟,柔韌不易破

關鍵字: 蔣淯安陳世念台啤籃球SB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