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批蔡政府「一黨偉大」 不信吃萊豬能提升台灣國際地位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袁茵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袁茵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立法院就萊豬爭議爭執不休,日前國民黨甚至在立院議場內丟豬內臟,引發外界熱議。面對萊豬爭議,台北市長柯文哲1日直言,這不是蠻橫,是到了「一黨偉大」的程度。

柯文哲1日赴台北市議會與議長至各委員會感謝議員,被媒體詢問總統蔡英文是否應與在野黨溝通萊豬爭議?柯文哲回應,民主自由是台灣政治核心價值,一但沒有自由,民主也不具意義,人民現在只是要一個自由選擇的權利,「就這樣而已啊!沒有說不給進口。」

柯文哲認為,對小老百姓來講,如果萊豬有標示,要買就買,不買就算了,至少給一個選擇的自由,「我一直搞不清楚行政院為什麼要把人民自由選擇的權利拿掉?我都沒有挑戰蔡總統說,吃含瘦肉精美豬會提高台灣的國際地位,我心裡面是不相信,但我不願意去挑戰這件事!但你好歹給我個最卑微⋯我有自由選擇的權利好不好?就這樣而已。我就不懂民進黨政府現在為何這件事要跟台灣人民的意志對抗⋯我想不懂欸!」

媒體追問蔡政府是否太蠻橫?柯文哲說,不是蠻橫,是到一黨偉大的程度。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蘇貞昌:國民黨開放進口萊牛8年 台灣人越吃越多也沒出事
政院小編花公帑做梗圖攻擊在野黨 蘇貞昌:真的很對不起
養豬業產值709億!衝擊影響評估僅4頁 蔣萬安轟:對得起豬農嗎?

更多熱門新聞...

蘇貞昌笑問「你去屏東看哪家豬農?」 蔣萬安反擊公布下鄉影片
林奕華連喊8次「拜託你」 籲蘇貞昌修《學校衛生法》阻萊豬入校園
「警察國家再現?」 林為洲爆黨團大會遭行政院警官隊監視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