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丁怡銘應訊開車進出中正一分局 蘇貞昌表態:不算特權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行政院前發言人丁怡銘「牛肉麵風波」延燒,他29日赴中正一分局做筆錄,過程遭外界質疑有特殊待遇;警方則強調一切絕無特權、依法處理。行政院長蘇貞昌1日赴立法院備詢,對於昔日愛將再次捲入風波,他則是表態「不算特權」。

▲▼行政院長蘇貞昌赴立法院施政總質詢。(圖/記者屠惠剛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赴立法院施政總質詢。(圖/記者屠惠剛攝)

丁怡銘29日開自家車進中正一分局停車場,警方罕見在地下停車場出入口設置紅龍柱,離開時還被質疑由警方掩護避免媒體採訪,各項舉動都被外界質疑享高規禮遇。中正一分局長陳明志雖親上火線澄清,但陳明志女兒在社群軟體Instagram的限時動態再被翻出,她不僅要記者「不要玻璃心」,還辱罵媒體「假新聞」。

蘇貞昌1日赴立法院備詢,國民黨立委楊瓊瓔詢問,丁怡銘到台北市中正一分局應訊,包括停車場出入,警局擺設紅龍柱,躲開媒體等爭議,這樣算不算特權?蘇貞昌回應,「這個警察...或者是檢警,怎麼樣辦案都尊重他們的專業」。

楊瓊瓔追問,所以這樣算不算特權?蘇貞昌仍閉口不談,僅說「他們有他們的安排」;面對蘇貞昌「打太極」,楊鍥而不捨再問算不算特權?蘇最後終於說,「不算特權」。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快訊/江啟臣再爆:行政院趕走國傳司 丁怡銘將率小編部隊進駐
快訊/高虹安點名:行政院做梗圖的就是「王牌小編」周家鴻
牛肉麵老闆出面稱「沒傳簡訊給發言人」 丁怡銘回應了

更多相關新聞...

影/丁怡銘為牛肉麵風波請辭 李孟諺:他另有生涯規劃
丁怡銘請辭後揭心情「我不該成團隊負擔」 牛肉麵老闆鼓勵簡訊曝
快訊/行政院「網軍事件」書面報告288字曝光...加封面僅2頁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