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巧芯解密「蔣萬安語塞」護豬農:蘇貞昌恐假關心再搬網軍

記者蕭羽耘/台北報導

針對國民黨立委蔣萬安1日上台質詢時針對萊豬議題表示,他去屏東看豬農,豬農都表達擔心之意,卻遭蘇揆反問「您看哪一家?」,但蔣萬安沉默10秒後語塞表示「我不能說」,惹得台下綠委笑聲加鼓掌。台北市議員徐巧芯1日解釋,為什麼當下不講出養豬場的名字?以蘇貞昌的個性是假關心,實際上很有可能上演「牛肉麵事件2.0」。

▲▼為了萊克多巴胺即將開放進口議題,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日前搭高鐵南下屏東向業者、豬農請益,因豬農表示希望低調、不願曝光,因此影片用馬賽克方式處理。(圖/蔣萬安辦公室提供)
▲立委蔣萬安日前赴屏東訪視豬農,業者希望低調、不願曝光,影片用馬賽克方式處理。(圖/蔣萬安辦公室提供)

行政院長蘇貞昌1日赴立法院備詢,蔣萬安認為,標示產地仍無法讓民眾認清豬肉產品是否含有萊劑,因此他怒嗆蘇貞昌「你這個真的跟你愛將丁怡銘一模一樣,誤導民眾!」

質詢過程中,蔣萬安提及,兩週前他去屏東看豬農,豬農反映說,很擔心養豬產業受到衝擊。蘇貞昌反問蔣萬安「你看哪一家?、你看哪一家?」台下綠委們哄堂大笑,蔣萬安則說,「他們叫我不能說」,台下綠委爆發更大笑聲還鼓掌。

會後,蔣萬安也公布日前下鄉影片,他在影片中提到,政府突然宣布瘦肉精進口,不僅對人民健康造成傷害,對於養豬產業也成衝擊,最近特別南下了解豬農朋友心聲。

對此,徐巧芯1日在臉書解釋,為什麼蔣萬安當下不講出養豬場的名字?很容易理解,因為以蘇貞昌的個性,問是假關心,實際上很有可能上演「牛肉麵事件2.0」,出動網軍、動用政府力量打擊養豬場,逼迫豬農只能被壓著不敢吭聲。

徐巧芯說,蔣萬安確實有到屏東實地考察,豬農也表示對政府決策不滿。只是礙於政府的壓力,希望低調,只好要求上馬賽克處理。但自己不禁想問,什麼時候民眾、農民反映對政府的不同意見,開始會莫名的感到恐懼?

她表示,蘇貞昌的「網軍治國」已經讓他自己的滿意度掉到谷底,成為目前全台灣民眾最討厭的政治人物第一名。蘇貞昌要這樣繼續耍嘴皮子,不代表能夠贏到民心。行政院長要繼續這樣搞,下台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而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