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不知皮包掉落墾丁大街 恆春警連絡嚇一跳…遊客讚高效率

▲屏東恆春警分局墾丁派出所通知張姓失主領回皮包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屏東恆春警分局墾丁派出所通知張姓失主領回皮包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張姓男子帶著家人從彰化到屏東縣恆春旅遊,皮包遺失在墾丁大街,被民眾發現送交墾丁派出所,員警發現立即根據皮包內身分證件連絡他前來領取,警方通知他時,他還不知皮夾掉了,對恆春警方高效率服務相當感謝。

日前恆春警分局墾丁派出所警員蔡孟劭於執行值班勤務時,有一民眾稱在墾丁大街拾獲一只黑色皮夾,送來招領。蔡員隨即查看包內物品,發現皮夾內含現金、身分證、駕照等及多張信用卡,立即查詢相關資料並進行聯絡,很快連絡上張姓失主。

張高興地抵達派出所,警方立即進行身分核對,在比對相關資料及確認該只皮夾內之物品後,發還給他。他表示,週末帶著家人從彰化至墾丁遊玩,都準備返程了,沒想到皮夾不小心遺失自已都沒發現,還好警方及時通知,讓他在沒有回家前就能領回皮包,感謝警方的高效率服務。

恆春分局分局長陳鴻忠表示,外出旅遊務必隨時確認隨身物品,多一分注意、少一分煩惱,需要警方服務,請撥110。

▲Her今天推出「日本ASHIYA賽馬臍帶白皙無瑕精華」5ml*2,原價2400元,特價499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