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全田賽/國內首場奧運積分賽 楊俊瀚、陳傑和鄭兆村等全拚戰

▲▼ 模擬東奧賽,楊俊瀚           。(圖/國訓中心提供)

▲楊俊瀚 。(圖/國訓中心提供)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109年全國田徑錦標賽(全田賽)將在4至5日於板橋登場,也是今年田徑最後一場最大規模賽事,因此奧運培訓好手們全都參賽,包括台灣最速男楊俊瀚、亞洲標槍紀錄保持人鄭兆村等人都將會出賽,為自己本季做驗收,也是力拼奧運積分的機會。

目前台灣田徑確定已達標取得奧運門票的僅有鄭兆村一人,隨著東京奧運延期一年,國際賽事幾乎停擺,奧運積分也暫停,原訂於10月舉辦的全田賽延期至12月,剛好成為東京奧運積分與達標(12月1日)重新啟動後的國內首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鄭兆村 。(圖/記者謝孟儒攝)

▲▼ 全大運/鄭兆村            。(圖/記者謝孟儒攝)

目前包括110欄陳奎儒、400欄一哥陳傑、僅出賽100公尺的楊俊瀚等人都要力拼在本站達標奧運。不過陳奎儒在全大運決賽賽前意外受傷,能否能夠如期出賽則是備受關注,還有楊尉廷緊追在後;受到疫情打亂備戰節奏,陳傑也要力拼突破。

楊俊瀚之外,100公尺還有葉守博、魏泰陞、林祐賢、鄭博宇、魏溢慶等人要拼破個人最佳。鄭兆村雖然已經拿到奧運門票,不過坦言近況並不好,全大運僅擲出77公尺02,希望能夠及時回穩。

另外各項目的一線好手都出賽,包括與傷勢共處的跳高全國紀錄保持人向俊賢,小學弟傅兆玄也在後頭緊跟;力拼誰能先打破跳遠全國紀錄的林佳興、林昱堂、林鴻敏也都出賽;還有男子鉛球歷年第二傑的馬皓瑋,也要挑戰師父張銘煌的全國紀錄。

▼陳傑 。(圖/記者謝孟儒攝)

▲▼港都盃,陳傑             。(圖/記者謝孟儒攝)

三層超柔軟,柔韌不易破

關鍵字: 全田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