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客找2代駕到場改要1位...想確認遭狂揍滿臉血 「不爽態度差」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萬華2名男子,因酒後找代駕卻發生口角,代駕的運將被打得滿臉是血,事後男子表示「因定位地點有落差」且對方態度不好,才會失手打人,運將則表示「他們要改一台代駕」,確認時卻被嗆聲,又慘被2人痛扁。

警方指出,31歲的李姓、34歲的陳姓男子,分開2台車到和平西路、梧州街口喝酒,離開時用手機軟體叫了廖姓、陳姓2名代駕,但卻當街爆發口角衝突,造成廖姓代駕被揍滿臉是血。

▲▼酒客不滿代駕態度不好,雙方口酒後竟然大打出手。(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酒客不滿代駕態度不好,雙方口酒後竟然大打出手。(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獲報後將李、陳2人進行保護管束,並將滿臉是血的廖姓代駕送往醫院,初步了解,2名酒客對當地不熟,慢慢修正地點後代駕才到,且廖姓代駕到場時態度不好才會打人。

▲▼酒客不滿代駕態度不好,雙方口酒後竟然大打出手。(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2名酒客找代駕,但沒想到卻當街爆發全武行。(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廖姓代駕則表示,當時接獲告知要代駕2台車,但最後2人到場,對方卻改稱要1台,向2名酒客確定時,對方不滿嗆聲「不然你是不爽唷」,隨即被2人痛毆,警方事後因互毆受理報案,全案依傷害罪嫌送辦。

►案發現場/東海女大生生死成謎!食人魔再肢解女保險員:口感如培根

Podcast聽刑警追食人魔

YT影音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