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兒子畫畫老師擁胸親吻 人夫辯「有交往沒相姦」...正宮爆氣求償

渣男,戀人,接吻,約會,男女,戀愛,偷吃,出軌(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人夫愛上兒子畫畫班老師,妻子怒告求償60萬元。(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黃宥寧/台中報導

一名擁有建築碩士學歷的人妻,讓兒子到距離家5分鐘的美術才藝班上課,沒想到讓兒子學了多年畫畫課,今年6月收到丈夫傳來真情吐露訊息,「我真的沒辦法跟一個我不愛的人過一輩子,我們的關係就像室友甚至更像陌生人,妳知道我每天回家都很痛苦嗎?」經友人告知才發現丈夫與兒老師過從甚密,多次出遊,人妻怒告雙方求償60萬。

人妻珍珍(化名)主張2017年認識開設畫室美術老師小愛(化名),於是讓自己兒子過去上課。今年莫名其妙收到丈夫傳來的LINE,告知她沒辦法跟自己不愛的人過一輩子,夫妻關係就像是室友甚至像陌生人。至此後先生每天清晨6點才回家,開車上班後,下午5點將小孩送回家就徹夜不歸。

珍珍覺得丈夫阿勝(化名)相當奇怪,經友人告知才發現原來阿勝都會利用到才藝教室接小孩和小愛幽會,就算小孩沒上課,阿勝仍會出入畫室。最令珍珍氣憤的是,畫室離住家僅距離5分鐘而已,沒想到丈夫竟與兒子老師公然出雙入對,當眾擁抱、深吻,完全不怕偷情形為被發現,甚至在別的家長拍攝的活動照片裡,丈夫更不諱言出現在畫面裡協助小愛上課。

▼阿勝與開畫室的小愛老師時常在教室有親密互動。(圖/pixabay)

▲▼感情,情侶,伴侶,曖昧,交往,愛情,戀愛。(圖/pixabay)

阿勝喊冤表示,自從2013年兒子出生後,因為家裡增加新成員出現或多或少的壓力,才會出現感情變故,自己除了工作,都會儘可能幫忙承攬家務事讓珍珍減輕負擔。但他發現就算自己努力安排聚餐、露營仍難讓夫妻間感情變好。會和兒子老師走得近也是今年初發生的,因為小愛父親肺炎長期住院,生活無法自理,小愛由奔波於工作與家庭,還得經營畫室,導致經濟壓力極大,他才因此和小愛時常互相訴苦,是有交往但沒有相姦事實發生;阿勝向法官吐苦水,多年有名無實婚姻又沒辦法離婚,還因此罹患憂鬱、焦慮症。

小愛出庭時表示,阿勝跟珍珍早已出現感情變故、毫無互動可言,但遭珍珍拿出家庭幸福出遊照狠狠打臉。

法官經查他們互動舉止明顯逾越普通朋友交往,雖然沒辦法證明有相姦行為,但非一班婚姻配偶所能容忍,他們行為已嚴重破壞珍珍與阿勝婚姻裡信任,嚴重侵害婚姻配偶關係,讓珍珍精神相當痛苦,故判阿勝、小愛賠50萬元為佳。

原價1299元、特價699元
三層超柔軟、柔韌不易破
每包僅12元超划算

風向逆轉?單親媽勒斃兒女判死 友揭內幕:她整天睡覺不工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