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139線「死亡彎道」今年奪4命 限速降到40別再怪抓交替...

▲大學生騎車行經139線道自撞身亡。(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男大生行經彰化139線死亡彎道自摔身亡。(圖/記者唐詠絮翻攝,以下同)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139縣道20K,有「最陰路段死亡彎道」稱號,9月份才有1名莊姓男大生騎機車行經該處時,失控輪胎打滑道對向車道遭到大貨車輾過,昨天再發生1名男大生騎機車自摔撞路樹慘死;限速40公里的道路為何被當成賽車場、競速壓車,造成意外又怪「好兄弟」衝康,讓當地人相當難過又氣憤。

今年5月間立委黃秀芳座車行經139線環山路時,與自小客車對撞,造成黃秀芳與司機受傷住院,但自小客車駕駛當場死亡。

▲▼男大生行經彰化139線死亡彎道自摔被輾死。(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男大生行經彰化139線死亡彎道自摔被輾死。

昨(30)日139縣道連續2起車禍意外,下午1點左右,在卦山少林寺牌樓附近24歲的機車騎士身體擦傷送醫,但接下來就沒有那麼幸運,許姓男大生在下午2時許騎車往彰化市途中,在20K處自撞路樹噴飛落地,當場無呼吸心跳,送醫急救,仍挽不回一條寶貴的生命。這也是139縣道今年發生的第4起死亡車禍。

▲▼ 立委黃秀芳座車八卦山對撞車禍。(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立委黃秀芳座車行經139縣道與自小客車相撞。

有民俗專家稱20K此處為「鐮刀煞」為好兄弟抓交替的地點,但令網友氣憤的是,139縣道事故多數都是因為「壓車競速」造成傷亡,卻責怪是「好兄弟」在衝康,令人啼笑皆非。

民眾認為,一條美麗的道路被搞得臭名遠播,更提醒這些愛耍帥的車友能遵守交通規則,也難怪警方用心良苦,加裝測速器、也加派警員24小時不定時巡邏,甚至將原本限速50K降到40K,就為了用路人的生命安全。

▲▼彰化警方在139線增設固定式測速照相桿,降低速限,並不定期攔查取締。(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彰化警方在139線增設固定式測速照相桿,降低速限。

案發現場/恐怖情人戀髮姐…共持榔頭敲破情敵頭!她遭囚1年產嬰脫困

日本「神級精華」2400元→499元 開賣1小時飆破6座晴空塔高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