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伍佩琴上任後的第一筆交易 連2年扛開幕先發王牌遭DFA

▲馬林魚先發烏瑞納因惡意觸身,遭大聯盟禁賽6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前馬林魚王牌投手烏瑞納遭DFA。(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馬林魚新任總管伍佩琴(Kim Ng),為大聯盟史上第一位女性總管。今1日她完成上任後的第一筆交易,透過現金從印地安人換來後援投手辛柏(Adam Cimber),同時宣布DFA前球隊王牌烏瑞納(Jose Urena)。

印地安人上週宣布DFA後援投手辛柏,馬林魚隨即在本周完成交易,為了清出40人名單空間,宣布DFA烏瑞納。30歲的辛柏今年14場出賽,成績0勝1敗、防禦率3.97。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遭到馬林魚DFA的烏瑞納,過去幾年為球隊王牌先發,2017年投出14勝7敗、防禦率3.82成績。2018年和2019年他皆擔綱球隊開幕戰先發,在馬林魚效力6年時間,也是投手群當中效力最久的一位。

不過近2年烏瑞納表現不若以往,去年球季24場出賽,只丟出4場勝投,防禦率5.21。今年球季馬林魚爆發群聚感染,他整季只有5場先發,還在例行賽最終戰,遭強襲球擊中右腕導致骨折,無緣參與季後賽,整季投出0勝3敗、防禦率5.40。

MIT保養品牌,小旅行帶一包就夠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