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火腿再簽大聯盟左投 明年洋將含王柏融維持5人

▲厄林(Robbie Erli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厄林(Robbie Erli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火腿補強洋投戰力,將網羅大聯盟級左投厄林(Robbie Erlin),明年洋將包含王柏融在內維持5人體制。

厄林2009年大聯盟第3輪被遊騎兵挑中,2013年22歲的他首次站上大聯盟舞台,在大聯盟8年共累計115場出賽,包含先發43場,共奪13勝,有20敗,防禦率4.85。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厄林轉往教士發展7個球季期間至2019年為止,2016年曾動Tommy John手術進60天傷兵名單,今年則先後待過勇士及海盜隊,9月成為自由球員。

日本火腿明年洋將佈局,包含本季8勝的費爾哈根(Drew VerHagen)還有先發救援兼任的羅德里奎茲(Bryan Rodriguez)以及剛簽下的內野手羅德里奎茲(Ronny Rodriguez)加上合約年的王柏融維持5人體制。

MIT保養品牌,小旅行帶一包就夠

關鍵字: 日職王柏融火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