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科學家遭暗殺後 伊朗高級指揮官遭「無人機襲擊」身亡!

▲伊朗核武科學家法克里薩德(Mohsen Fakhrizadeh)遭暗殺 。(圖/路透)

▲伊朗核武科學家法克里薩德日前遭暗殺 。(圖/路透)3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繼「核武之父」的科學家法克里薩德(Mohsen Fakhrizadeh)27日遭暗殺後,伊朗革命衛隊高級指揮官沙赫丹於11月29日晚(當地時間),遭到無人機襲擊隨後身亡。

據伊拉克阿拉比亞電視台報導,事發於當地時間11月29日晚,在伊拉克和敘利亞邊境附近的加伊姆地區(Qa'im),伊朗革命衛隊高級指揮官穆斯林·沙赫丹乘坐的車輛遭無人機襲擊,沙赫丹與3名隨行人員均在襲擊中身亡。

兩名伊拉克安全官員分別表示,該車輛攜帶武器穿越伊拉克邊界,並在進入敘利亞領土後被擊中。目前,伊朗方面既未確認也未否認這一消息。

▲▼  伊朗核子科學家法克里薩德(Mohsen Fakhrizadeh)30日舉行葬禮。(圖/路透)

▲法克里薩德11月30日舉行葬禮。(圖/路透)

實際上,就在不久前,伊朗首席核子科學家、伊斯蘭革命衛隊(IRGC)高官法克里薩德,在首都德黑蘭達附近遭到暗殺,送醫不治身亡。雖然目前還沒有相關單位承認行刺,但包括伊朗關沒在內的各方都認為,以色列行刺的可能性最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