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素顏出門、越來越懶得減肥 4個你已成為「少女中年化」的徵兆

▲▼滑手機,追劇。(圖/翻攝PAKUTASO)

▲你也有少女中年化的徵兆嗎?(圖/pexels、unsplash)

編輯/借借

即使是二十幾歲的少女,有時也不敵生活上的摧殘,工作忙每天加班,加上房租帳單,感覺越來越疲累,假日懶得出門,跟朋友吃飯也覺得好麻煩,只想在家追劇嗑零食,明明現在正值妙齡,卻直接進階出現「中年化」,以下幾種徵兆你也有嗎?

比女明星胖一點很正常
以前胖一公斤就要斤斤計較,慢跑節食就是要先除之後快,時時嚴以律己絕不鬆懈,魔鬼食譜怎樣都要達標,現在豁達很多,又不是靠體重賺錢,而且女明星標準這麼嚴格,比他們胖一點也是人之常情,多吃一點能紓壓又更健康,不是很好嗎?

▲女性,聚會,化妝,追劇。(圖/pexels)

▲學會放過自己,爆米花還好吧。

覺得「愛美不怕流鼻水」很厲害
生在亞熱帶的島嶼,本來就不適應冷天啊,寒流來襲看著街上的妹穿迷你裙,心裡只覺得好冷,包得密不透風不時尚沒關係,最重要的是不要著涼就好,要是感冒辛苦的是自己啊。

▲女性,聚會,化妝,追劇。(圖/pexels)

▲這麼性感上街我只覺得冷。

開趴希望不要超過12點
參加朋友派對總是聊得很HIGH,之前還有過聊整夜直接去吃早餐的紀錄,怎知現在感覺離我很遠,姊妹淘說約晚上9點開喝,默默提議說可不可以提前到7點,真正原因是因為我想12點前回家,好好睡個覺比聊天重要。

▲女性,聚會,化妝,追劇。(圖/pexels)

▲聊天盡量約早一點,希望早點能回家。

崇尚自然美化妝不要
跟姐妹約下午茶,看地點是普通咖啡店,就先預告「今天會素顏」,因為化妝實在太麻煩,提早2個小時開始上電棒,每根睫毛仔細刷過,上了7層粉底只為了容光煥發,既然大家都這麼熟了,可不可以坦誠相見?這樣又省下事後卸妝的麻煩事,自然就是美真的很好。

▲女性,聚會,化妝,追劇。(圖/pexels)

▲跟姐妹出去素顏就好,省下很多功夫。

星巴克耶誕立體馬克杯太可愛!台灣11/4開賣 刺蝟、鱷魚通通有

全台最強「星巴克打卡店」是這間!明年衝500家店 

美國「國民萬用鍋」登台 煮飯燉肉做優格全都會 超平價3700元有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