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佼「孟耿如怕老了,我走了」婚後8個月拚生子:不想讓她有遺憾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手握7座電視、廣播金鐘獎,多次擔綱「三金」典禮的主持人黃子佼各樣事物都精通、涉獵,他上炎亞綸、唐綺陽、吳姍儒(Sandy)主持公視談話節目《36題愛上你》,聊自己的收藏以及與孟耿如今年新婚後相處,「做人」進度。

▲▼黃子佼。(圖/公視提供)

▲炎亞綸、唐綺陽、黃子佼與吳姍儒。(圖/公視提供)

黃子佼與孟耿如這對伉儷年紀相差19歲,從交往到結婚至今8個月,婚後生活都為大家關注。近來孟耿如積極投入藝術創作,唐綺陽問說:「耿如做巨型雕塑、把自己手弄傷,你能理解吧?會心疼嗎?」黃子佼是既支持,偶爾感到無奈,直說:「我一方面心疼,一方面又覺得她真的蠻活該的啦!」Sandy忍不住形容黃子佼「真的很像一個媽媽」,還說他對孟耿如的態度就是,「一邊說你繼續加油、好好地發揮,一邊唸叫你戴手套、不要弄到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子佼。(圖/公視提供)

▲黃子佼在節目談及孟耿如拚生子的想法。(圖/公視提供)

黃子佼認為,自己確實比較像是主婦,負責吸地板、洗曬衣服,孟耿如反而是負責需要動用五金工具之類的事情,還說孟耿如的手藝非常好,自己有一個觸碰燈壞掉了,是孟耿如幫忙修好。

孟耿如藝術創作做水泥做到手指爛掉了,佼佼笑說:「她現在有個非常華麗的理由,醫生叫她不能碰水,連洗澡都要很小心。」因此家中洗碗的差事也在黃子佼身上;炎亞綸好奇問:「你該不會還幫她洗澡吧?」讓主持身經百戰的黃子佼都說:「這麼私密的問題你也問?變態!」唐綺陽跟著答腔:「幫她洗也很正常好嗎?」讓黃子佼無法接話,忍不住大笑。

▲▼黃子佼。(圖/公視提供)

▲黃子佼上節目分享婚後生活。(圖/公視提供)

孟耿如堅持要生小孩,黃子佼先前因教育等諸多問題,抗拒過一陣子,但近來黃子佼心念一轉,積極朝「做人」目標邁進,他坦言,「耿如她非常怕她老了的時候,我走了。」也因2020年間發生了許多憾事,所以兩人確實有討論了一下,他說:「好啦!我們就生吧,我也不想她有遺憾。」

黃子佼透露,先前孟耿如與導演馮凱餐敘後回來跟他說:「你知道嗎?馮凱導演生4個!」他以為孟耿如想要比照,沒想到孟耿如下一句是:「我覺得太多了,一個就夠了。」讓黃子佼振臂大呼:「Yes!」他笑說:「不騙你,在沙發上我真的好緊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