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感性謝蔡依林「讓我再紅一次」 被抓包複製貼上…爆笑回應了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小S 29日擔任蔡依林(Jolin)的《Ugly Beauty》高雄最終場演唱會嘉賓,事前花1個月賣力練舞、管控身材,果然一登上舞台就成為焦點。她30日在Instagram發表感謝文,卻被網友發現內容根本是複製Jolin的文章,意外引起爆笑討論!

▲▼小S火辣現身助陣蔡依林演唱會。(圖/凌時差提供)

▲▼ 小S濕吻蔡依林。(圖/凌時差提供)

▲小S火辣助陣蔡依林演唱會。(圖/凌時差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依林30日首先在Instagram發文,附上2人在演唱會同台的美照,連誇對方「辣辣辣辣辣辣」,並嘴甜感謝:「誠摯謝謝無可取代的超級國際巨星,托她的福沾她的光,讓我再紅了一次!愛你愛你愛你。」最後可愛地加上5顆愛心符號,展現對小S的滿滿感謝。

▲小S複製蔡依林感謝文。(圖/翻攝自蔡依林Instagram)

▲蔡依林發文感謝小S。(圖/翻攝自蔡依林Instagram)

小S隨後也馬上PO出照片和感謝文,寫道:「辣辣辣辣辣辣,誠摯謝謝無可取代的超級唱跳天后,托妳的福沾妳的光,讓我再紅了一次!愛你愛你愛你。」最後同樣附上5顆愛心,從文字內容到表情符號,幾乎跟蔡依林發的一模一樣。

▲小S複製蔡依林感謝文。(圖/翻攝自小S Instagram)

▲小S複製蔡依林感謝文。(圖/翻攝自蔡依林Instagram)

網友一眼看破,爆笑直接詢問小S「是複製Jolin姐姐的嗎」、「複製黏貼,妳好懶吼」,但她解釋「因為那也是我想跟她說的話」,更特別強調內文還是有一點不一樣、改了幾個字,「因為只有我能叫國際巨星,你們再看仔細一點。」幽默解釋讓網友笑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