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小S「女女濕吻」引暴動! 「觸感」曝光...認:很害羞 

記者翁子涵/高雄報導

Jolin蔡依林29日在高雄巨蛋的6場「Ugly Beauty」巡演完美落幕,這次開唱她把天王、天后、天團一網打盡 ,集郵頑童MJ116、田馥甄、伍佰等大咖擔任嘉賓,最終場更迎來「國際巨星」小S,2人以宛若「霹靂嬌娃」的火辣造型同台尬舞,最後更「女女激吻」掀起全場最高潮,慶功宴上,蔡依林再度笑讚:「S姐比我還認真,比我自己演唱會還認真。」 問及唇觸感,她羞回:「我覺得她很投入,就一股表演上的投入,有跟她說我戴耳麥,怕她親到。」至於小S親到妝花,她笑說:「我那時在想說該怎麼幫她,我手也推不開,怕越推越糊。」

▲▼蔡依林6場高雄演唱會精彩落幕。(圖/凌時差提供)

▲蔡依林6場高雄演唱會精彩落幕,和小S激吻掀起高潮。(圖/凌時差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小S濕吻蔡依林。(圖/凌時差提供)

不過小S後續2度索吻都被蔡依林擋駕拒絕,蔡依林解釋:「我害羞啊!有時候因為音樂一來表演可以,如果平常這樣還是會害羞。」她也爆料小S事前很擔心站在她旁邊會很大隻,「但我覺得她身材非常苗條,她是多慮了」,對於前來助陣的嘉賓,蔡依林坦言對上伍佰小有壓力,「可能伍佰老師私底下比較不熟,不知道上台會什麼樣的感覺。」

睽違11個月的6場大型巡演落幕,而受到疫情影響,國外巡迴重啟之日遙遙無期,心情是否不捨?蔡依林表示:「當然會有點,但在台上靜靜享受的時刻蠻多的,不會有遺憾,也沒有失落,我覺得我完成這件事情很暢快。」至於明年是否有望重返台北? 她大笑說:「我也不曉得。」會否像張惠妹一樣選在北高以外的地點演出?她則說:「有機會的話吧,不知道還要不要在其他地方唱。」也透露演出結束後最想做的就是吃東西、喝點酒、睡覺。

談到接下來的動向,蔡依林透露近來有在籌備新單曲,「希望能夠產的出來」,被問何時問世,她笑說:「還沒有預產期!」但表示近期會先推出《甜秘密》MV,要粉絲拭目以待。

▲▼ 小S、蔡依林。(圖/凌時差提供)

▲▼ 小S、伍佰、田馥甄、頑童都助陣蔡依林演唱會。(圖/凌時差提供)

▲▼伍佰驚喜擔任蔡依林演唱會嘉賓。(圖/凌時差提供)

▲▼蔡依林田馥甄。(圖/凌時差提供)

▲▼蔡依林演唱會嘉賓頑童MJ116。(圖/凌時差提供)

小S「透視bra」突襲強吻! 唱一半挑釁開嗆...蔡依林罕爆粗口回擊

辣爆!小S「上下全露」踢館蔡依林 猛扭辣唱《MR.Q》全場大暴動

尖叫!伍佰合體蔡依林飆唱《Last Dance》 「硬漢配女神」爆炸組合...全場瘋了

小鬼「站C位」獻聲:謝謝你們來! 峮峮台下狂拍...妹夫Sam掩面激動爆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