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馬林魚睽違17年進季後賽大驚奇 基特透露下個球季計畫

▲馬林魚老闆基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馬林魚老闆基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馬林魚本季受到新冠肺炎影響,陣中多半主力都被隔離,但卻在今年縮水球季中,上演鹹魚翻身大驚奇,繼2003年後再度闖進季後賽。談到明年賽季,老闆基特(Derek Jeter)也透露球隊的經營計畫。

今年馬林魚打出31勝29敗的成績,是馬林魚隊史自2009年後再度勝率突破5成,更睽違17年再闖季後賽,成為國聯史上首支「前一年敗場破百,隔年卻能打進季後賽」的球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自2017賽季基特團隊入主馬林魚後,拋售主力球員的經營方式,引來外界批評,不過馬林魚近來來一直堅持球隊的重建計畫,根據大聯盟報導,明年賽季也不會有太多的轉變。

「我們希望繼續取得進展,但同時,必須要記住我們有一個計劃,而且必須堅持這個計畫,」基特表示,「我們有很多年輕球員,因為我們所處的形勢和環境,使他們獲得的機會可能比任何人想像還要再更早一點。」

基特補充道,「球團會繼續給那些孩子打球的機會,從第一天開始,就這麼說了。我們建立了我們的小聯盟體系,到了一定時候,你必須找出誰會長期留在這裡,我們將堅持我們現有的計畫,對我們的球員要有耐心。」

一件只要133元超划算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