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讚下架吳思瑤」羅智強成立罷免網路總部 目標募集6萬8860讚

▲▼羅智強成立罷免吳思瑤網路總部。(圖/翻攝自Facebook/我+1)

▲羅智強成立罷免吳思瑤網路總部。(圖/翻攝自Facebook/我+1)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點名民進黨立委吳思瑤是挺萊豬第一名立委。羅智強成立罷免網路總部,目標募集6萬8860讚,要網友踴躍加用「讚」下架吳思瑤。

「說罷就罷,羅智強就是行動派」羅智強30日在臉書表示,依照選罷法罷免台北市士林北投區立法委員吳思瑤需要68860張票,這不是一個容易的門檻,所以要先成立網路總部,「反萊豬,我+1」粉專,集氣6萬8860讚,用6萬8860個讚向吳思瑤發出最後通牒。

羅智強指出,若吳思瑤敢在國會投下挺萊豬的同意票,這6萬8860個讚將會化為6萬8860張票,讓吳思瑤明年下架,成為第一個因為挺萊豬下台的台北市立委。

▼羅智強、吳思瑤。(圖/記者林敬旻、湯興漢攝)

▲▼羅智強、吳思瑤。(圖/記者林敬旻、湯興漢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