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幫孫子看功課「簽直白2字」害她笑瘋! 網笑:簽名檔太可愛

▲▼幫孫子簽名。(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阿嬤幫孫子簽名。(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婆婆幫孫子簽名意外鬧出笑話!一名女子最近不在家,麻煩婆婆幫忙顧小孩,對方晚上會幫孫子代簽功課,但簽的竟然不是名字,而是留下2字讓她哭笑不得,「我看完笑到流淚,是我笑點太低嗎?」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表示,她這幾天請婆婆幫兒子看功課,課本上方都有個家長簽名欄,作業完成後家長必須在上方簽名。她昨天回家翻開課本一看,兒子每天都有如期完成功課,但家長簽名欄卻怪怪的,婆婆簽的竟然不是姓名,而是豪邁簽下「阿嬤」2個字,老師一看就知道這幾天作業都是阿嬤看的,幽默舉止讓她看了忍不住狂笑,直呼「我有個可愛的婆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人,婦人,阿嬤,奶奶,手。(圖/免費圖庫pixabay)

▲不少人長輩習慣簽稱謂。(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照片曝光後網友回應,「阿嬤簽名檔太可愛了」、「被戳到笑點」、「好直白,就是阿嬤」、「我媽也這樣簽孫子的聯絡簿」、「免得小孩要解釋這誰的簽名啊」、「…我不就要簽姨婆了」。

本站曾報導《太久沒簽名!阿公聯絡簿「簽2字」曝真實身分 網笑翻:太習慣了》,先前也有一名媽媽PO出公公幫孫女的簽名,十幾年沒幫小孩簽名,想不到竟然不是寫本名,而是留下「阿公」2個字,網友看了也會心一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