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族男孩7秒電眼「收割迷妹」!拒當明星 留在家鄉領15K月薪

▲▼丁真。(圖/翻攝自微博)

▲丁真「另類的美」吸引廣大關注。(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四川甘孜藏族自治州康巴藏族20歲的扎西丁真近日在網路上火紅,月初一段他7秒電眼微笑的影片被上傳,立刻吸引無數粉絲,也有不少人想簽下他,不過最後他選擇在老家理塘的國企上班,每月領3,500元人民幣的薪水(約1萬5177元台幣)。

丁真身高180公分,五官深邃立體,一名攝影師本月初PO出一段他在草原放羊的影片後,立刻上了熱搜,他的微博帳號開通一周後粉絲就超過百萬,他也開出自己的抖音帳號,第一條影片就在4小時內突破百萬次按讚。

根據新浪報導,不少媒體公司爭相想和丁真簽約,不過他已入職老家理塘的文旅公司,總經理杜冬表示,丁真要做的工作很多,一方面是為理塘做旅遊大使,拍視頻,做做導遊,宣傳旅遊等等。

▲▼丁真。(圖/翻攝自微博)

▲丁真的夢想是當「賽馬王子」,和他的馬兒「珍珠」一起在草原上奔跑。(圖/翻攝自微博)

對於很多綜藝節目的邀約,杜冬則說目前都拒絕了,「我們認為他現在還不適合去當演藝或者綜藝明星,才藝還不夠。而且,他最自然的狀態是在家鄉,如果一下子把他帶到長沙,上海或北京,他會很不自在」。

丁真在先前的訪問中就說過,他「不想去當明星,想要做賽馬王子」,並稱夢想是「希望自己的馬能在馬術比賽中跑第一名」,而這看似不經意的回答,再度吸引網友好感。

▼丁真會的漢語不多,目前仍在學習。(影/翻攝自YouTube/符号中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