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局大逆轉!全盲男為5萬割頸女友 按摩院揮刀案判決不受理

▲台中市第二警分局將蘇男逮捕到案。(圖/民眾提供)

▲台中市第二警分局將蘇男逮捕到案。(圖/民眾提供)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台中市蘇姓全盲按摩師日前因不滿蔡姓同居女友盜領款項,涉嫌用美工刀割蔡女頸部,並徒手勒脖,檢方依殺人未遂罪嫌起訴。法院審理認為,蘇男是全盲狀態,情緒激動揮刀誤傷蔡女,且是要幫蔡女止血而非有意勒脖,而蔡女已撤告,全案判決公訴不受理。

38歲的蘇男在住處開設按摩店,40歲的蔡女也在店裡幫忙處理一些行政事務,蘇男長期借錢給蔡女,4月20日時又被索要5萬元,2人引發爭執,他情緒激動才抓起桌上的美工刀,砍向蔡女頸部,造成6公分的傷口。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鄰居聽見呼救聲後從未鎖上的後門進入,看見蘇男勒住蔡女脖子,檢察官因此以殺人未遂罪起訴。

蘇男辯稱不知道美工刀片露出來的長度,承認當時情緒激動,轉身就揮到蔡女,也不知道傷到哪,踩到地上的血才一起滑倒,後來用右手找到傷口就壓住止血。

吳姓救護員出庭證稱,當天到場時蔡女傷口已止血,蔡女可能誤將蘇男加壓止血動作,認為是勒她頸部,才會指控蘇男想要勒脖。

合議庭審酌,蘇男與蔡女同居7年,雖然當時已分手,但2人情同家人,無殺害動機,且蘇男為全盲狀態,揮刀劃傷蔡女僅涉傷害罪,因蔡女撤告,全案判決公訴不受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