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愛說教3星座公開! 天蠍善意規勸…第1名最愛「倚老賣老」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不少人身邊一定多少有總是喜歡「說教」的朋友或是親人,星座專家艾菲爾日前在節目《命運好好玩》上,便透過分析太陽、上升以及管溝通、表達的水星星座,分享了天生愛說教的3星座,提供給大家參考。

第3名 天蠍座-出於關心,規勸改善

▲愛說教3星座。(圖/翻攝YouTube/命運好好玩 官方頻道)

▲第3名天蠍座。(圖/翻攝YouTube/命運好好玩 官方頻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天蠍座會對身旁的人說教,出發點都是為了對方著想,是出自於關心,帶著希望對方能變得更好的善意而出言規勸。此外,天蠍的說教不是只針對當下,他們甚至帶有透徹的特質,會去預測別人未來在20歲、30歲、40歲會變成什麼樣子,希望能好好糾正對方,以防往後遇到問題,不要犯錯。

第2名 雙子座-氣勢凌人,開口教訓

▲愛說教3星座。(圖/翻攝YouTube/命運好好玩 官方頻道)

▲第2名雙子座。(圖/翻攝YouTube/命運好好玩 官方頻道)

雙子座的氣勢凌人並不是來自於他們的權威,而是出自於自身經驗、才華、特長,是「有本有據的」,認為自己曾經經歷過的事,本身擁有能力,便能對旁人說教,因此雙子通常認為說教並不是在「無的放矢」,而是真的有憑據,因此在教訓別人時會相當理直氣壯。

第1名 處女座-憑藉經驗,倚老賣老

▲愛說教3星座。(圖/翻攝YouTube/命運好好玩 官方頻道)

▲第1名處女座。(圖/翻攝YouTube/命運好好玩 官方頻道)

如果身邊有處女座的朋友,並且發現他們特別愛說教的話,那這類人通常是憑藉著自身的資歷、經驗。處女座通常不認為他們是在「說教」,而是在「開導」,是以身作則,想要藉此給旁人機會教育。

▲愛說教3星座。(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