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慧如43歲學潛水…被罵還在玩「不趕緊找對象」 高EQ回應了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潘慧如近期忙於宣傳電影《同學麥娜絲》,仍不忘找時間學習潛水,並透過臉書分享在海邊拍的照片。誰料,她PO出愜意享受生活的照片,卻被網友叨念「還不趕緊去找對象」,對此高EQ回覆留言。

▲潘慧如學潛水,被網友罵還在玩。(圖/翻攝自臉書/潘慧如 Ada Pan)

▲潘慧如近期到墾丁潛水。(圖/翻攝自臉書/潘慧如 Ada Pan)

潘慧如今年開始學習潛水,找到時間就去海邊練習,最近又到墾丁享受大海,在視野遼闊的海灘拍下倩影,愉快地跟網友們分享:「姊在墾丁潛水。」然而,在眾多支持留言中,卻也有人指責:「還能讓妳再玩多久?還不趕緊去找對象嗎?青春歲月還是會流失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潘慧如學潛水,被網友罵還在玩。(圖/翻攝自臉書/潘慧如 Ada Pan)

▲潘慧如學潛水,被網友管教。(圖/翻攝自臉書/潘慧如 Ada Pan)

看到網友這段留言,潘慧如並未動怒,而是回應:「青春歲月靜好,自己更好。」該名網友仍不死心勸說「找個好歸宿、回到正常女性該有的家庭生活吧」,但其他粉絲都大力支持潘慧如,留言表示「人家嫁不嫁關你啥事」、「女神覺得快樂就好」。

▲潘慧如學潛水,被網友罵還在玩。(圖/翻攝自臉書/潘慧如 Ada Pan)

▲潘慧如克服對水的恐慌,43歲開始學潛水。(圖/翻攝自臉書/潘慧如 Ada Pan)

潘慧如今年43歲,日前受訪才提到感情話題,表示「現在真的沒有想結婚」,因為身邊有好朋友互相陪伴,生活過得很開心,並不覺得結婚是多重要的事情。她今年下半年給自己休息時間,學習演戲、烘焙、潛水,也過得很充實。

►小S「透視bra」突襲強吻! 唱一半挑釁開嗆...蔡依林罕爆粗口回擊

►吳宗憲「年終發42個月」比照台積電 雙11倉庫全清空:斷貨3個月

►點名開罵高以翔女友 名嘴「請問他是為國犧牲嗎」:把哀悼藏心裡!

►鬼鬼、KID動怒開罵了! PO照挨轟消費小鬼:我們就是要一直想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