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參選總統或台北市長? 鄭文燦:專心把市長做好不要分心

▲對於是否參選總統或台北市長?鄭文燦表示:專心把市長做好不要分心。(圖/翻攝自網路)

▲對於是否參選總統或台北市長?鄭文燦表示:專心把市長做好不要分心。(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長鄭文燦近月來,頻頻出席雲嘉、金馬、澎湖等各縣市及離島地方活動,而被外界指稱不無有為2024總統大選佈局意圖?針對台灣制憲基金會董事長辜寬敏表示,2024年總統人選較支持現任副總統賴清德的說法,鄭文燦29日出席桃園活動表示,「任何一個長者的話我們都尊重,現階段就是把市長做好、不要分心」。

鄭文燦說,做市長要專心,大家不必急著幫他找工作,因為目前他被點的下一個工作太多個(包括出任行政院長、參選台北市長),而台灣現在最需要的是,在疫後經濟振興要把他做好,未來有可能國境的解封要準備好,這次疫情,台灣非常難得的在防疫期間通過考驗,成為全球典範的國家,疫後仍有很多的考驗,現階段不需花太多時間在這些政治話題上。

・5層設計的超大收納空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