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FoodPanda招募首席試吃官 爽吃15000間餐廳...超高月薪曝光

記者楊庭蒝/綜合報導

知名外送平台FoodPanda在新加坡地區開始招募首席試吃官(Chief Makan Officer),薪資加上伙食費一個月可拿到約6000新加坡元(約台幣12.7萬元),不過,在應徵頁面上可以看見,「上課偷吃」和「經常上傳令人流口水的照片」都算是相關經驗,新奇的招募條件格外受到注目。

▲▼熊貓外送員罷工。(圖/記者李宜秦攝)

▲熊貓外送。(示意圖/記者李宜秦攝)

從新加坡 FoodPanda 的招募網站上可以看見,除了上述的條件外,官方希望要成為首席試吃官,還必須熟悉各美食店家、攤販的位置,還要能精準預測出哪一間咖啡廳會成為未來的熱門地點,並希望應徵者要有良好的新陳代謝,若在工作期間出現「職業傷害」,公司不會為此負責。

▲FoodPanda應徵首席試吃官。(圖/翻攝自FoodPanda官網)

▲FoodPanda應徵首席試吃官。(圖/翻攝自FoodPanda官網)

針對工作內容方面,官方要求首席試吃官試吃與Foodpanda有合作關係的店家,並把到店參訪的經驗撰寫成一篇吸引人的文章。倘若應徵成功者,除了有優渥的薪資條件外,還可以品嘗到15000間的合作餐廳美食,並享有參觀、使用FoodPanda的自家超市Pandamart倉庫的特權。

該職缺從12月1日開放申請,將持續兩周至12月15日截止,應徵者必須上傳一分鐘的影片,並可以使用吃播(mukbang)風格的形式申請,應徵成功者將得到FoodPanda提供的3個月合約。

►「平價海洋拉娜」100ml+40ml才778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