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發動立院豬內臟大亂鬥 謝龍介曝:獲基層掌聲

▲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對謝龍介善意的建議他會深入分析了解,並希望謝龍介如參選是一位可敬的對手。(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謝龍介。(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記者蕭羽耘/綜合報導

面對蔡政府開放萊豬在即,國民黨27日為杯葛行政院長蘇貞昌施政報告,朝民進黨立委、蘇貞昌丟擲「豬內臟」,混亂場面登上外媒版面。對此,台南市議員謝龍介指出,國民黨團在立院的抗爭引來基層熱烈迴響,就連非國民黨籍的民眾也相當支持。

據 《自由時報》報導,謝龍介受訪時表示,國民黨為了國民的健康議題,為了國人在立院奮戰,儘管國外媒體報導指為「亂象」,但這都凸顯了萊豬政策的荒謬,正是因為國民黨為了國人的健康著想,才不得不出此下策,而這一切民眾都看在眼裡。

謝龍介透露,這在基層獲得相當大的掌聲,就連不是國民黨籍的民眾也相當支持,認為民進黨應該藉由這次事件,深刻感受「反對萊豬的民意」。此外,也給了執政黨更多對外談判的籌碼,告訴美方我國民意是多麼的反對,希望蔡政府可以正視這個問題,不要再閃躲。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放話1打35!林為洲1秒「鎖喉」KO陳柏惟 藍委圍毆拖著打
圖/國民黨豬內臟血腥襲擊 蘇貞昌面露尷尬快步離開立法院
「放過台灣人!」 國民黨豬內臟大戰後怒轟:誰進萊豬誰吃萊豬

更多熱門新聞...

邱顯智站椅子上質詢 怒嗆國民黨「連當在野黨都不會」
豬腸迎面飛來!蘇貞昌念完施政報告:最黑暗也是最好的時代
圖/豬內臟噴爆議場...蘇貞昌狼狽上台 藍營轟:萊豬滾出去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