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路邊打盹…高雄保全晃一下「慘摔2m深邊坡」 民眾嚇傻急報警

▲▼高雄橋頭區1名男子摔落邊坡。(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高雄橋頭區1名保全,29日上午坐在路邊打盹時一個不小心摔落2公尺深邊坡。(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記者吳世龍、徐愷昕/高雄報導

高雄市橋頭區29日上午1名男子突摔落2公尺深邊坡!路過民眾目擊嚇傻,趕緊打119求救。所幸男子被救出時並無大礙,僅身體上有多處擦挫傷,眾人虛驚一場。

據了解,這名男子是在筆秀路附近工作的保全,今(29)日上午10許坐在路邊打盹時,一個沒注意重心不穩,當場摔落眼前2公尺深的邊坡。消防表示,到場時發現男子意識清楚,但身體卻卡邊坡內在動彈不得、無法脫困,遂立即利用雙節梯將他救起,所幸經送醫後他人已無大礙。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東海女大生生死成謎!刑警關鍵疏忽…陳金火又分屍女保險員

Podcast聽刑警追食人魔

YT影音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