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信盃黑豹旗/平鎮黃勇傳克服心魔 冠軍戰關鍵打點功臣

▲中信盃黑豹旗,平鎮黃勇傳。(圖/記者楊舒帆攝)

▲中信盃黑豹旗,平鎮黃勇傳。(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新北報導

中信盃黑豹旗29日冠軍戰平鎮高中攻破林昱珉防線,黃勇傳表現最為關鍵,兩安打貢獻2打點,他坦言從6月玉山盃就面臨低潮,終於在此戰有所突破。

雖然對決穀保時經常是林昱珉先發,已經有一定熟悉度,不過平鎮仍在前一晚做足情蒐,黃勇傳說,「昨天晚上,我們有看今年玉山盃的影片,還有他之前比賽投球影片,觀察他看如何對付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昱珉連3天後援仍有一定的壓制力,黃勇傳首打席也吞下三振,第2打席兩出局後二壘有跑者,纏鬥到滿球數敲出右外野安打。他表示,「站上打擊區想說確實擊球,沒想到結果完美,設定直球,變化球來想辦法破壞。」7局下面對穀保第二任投手潘文輝也敲安打貢獻1打點。

去年高一時期的黑豹旗黃勇傳就站上先發位置,而且拿下明星球員獎二壘手,第二年參加黑豹旗,他坦言,「冠軍很開心,今年打擊比去年差蠻多的,冠軍戰感覺有回來,從今年玉山盃開始,低潮太久了,節奏上跟心理上的問題,可能把棒球想得太簡單,自己先冷靜一下來,仔細去思考,教練也會給我建議,賽前很細心地教我。」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轟出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