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今確診患者破百! 港媒:教育部研擬停課

▲▼ 新冠肺炎,香港,香港疫情 。(圖/路透社)

▲ 香港爆發第四波新冠肺炎疫情 。(圖/路透社)

記者任以芳/綜合報導

香港單日確診破百,港媒香港電台消息指出,截至今(29日)零時,香港新增約114宗新型肺炎確診病例,刷新日增新高。由於,香港目前累計確診病例為6123例,有港媒傳出教育部研擬停課計畫。

香港於第三波疫情高峰時,於7月底曾有過單日新增149例確診病例。如今,第四波疫情來的更加猛烈。香港昨28日新增新冠肺炎確診案例84例,其中80例為本地個案,27例本地個案源頭不明,47例來自跳舞場地群組,成員們疑似跳舞時遭感染。

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昨出席電台節目也表示,現階段香港已進入全面收緊入境限制的階段,「指定酒店」檢疫已進入最後討論階段,將採取類似內地的封閉式管理,安排指定車輛接送入境人士到指定酒店檢疫。

另外,根據星島網報導,香港爆發第四波疫情,教育局正研究停課安排及相關細節,料會因應教育界建議提前預告,以便學校妥善安排,暫未有最終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