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驚悚桶屍2死者DNA確認身分 檢警不排除現場模擬還原真相

▲▼台中桶屍案。一旁工廠監視器影像可見,警方針對犯案的桶子進行搜索 。(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檢警比對身分,確定桶屍案2死者就是蔡姓少女與黃姓男子。(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檢警偵辦殺人魔徐德益涉嫌殺2人裝桶棄屍案,經DNA比對,日前確定死者身分就是3年前失蹤的蔡姓少女與去年失蹤的黃姓男子。致命傷部分,蔡少頭、頸、胸多處都受利器重擊切割,黃男頭部有類似槍傷,檢警將持續釐清,不排除現場模擬,以還原事發過程。

▲▼台中桶屍案,徐嫌曾獲里長頒感謝狀;死者蔡姓少女模樣曝光。(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死者蔡姓少女。(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台中桶屍案死者黃姓男子。(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死者黃姓男子。(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男子徐德益等人2016年為私吞土地詐貸300多萬贓款,誣賴16歲成員蔡姓少女後殺害,裝桶溶屍灌水泥,更藏放自家工廠伴屍2年。2019年再因彰化土地詐貸案官司,將擔任土地仲介的關鍵證人黃姓男子殺害後,如法炮製裝桶棄屍在苗栗縣銅鑼山區。檢警接獲線報,循線起出2桶屍,並將徐男等8人送辦,徐等6人收押禁見,1人收容,另1人另案還監。

由於2名死者已難以分辨身分,警方雖認為應是蔡女與黃男,為求慎重起見,仍採集指紋、DNA等生物跡證送法醫研究所進行比對。由於蔡少死亡已達3年,屍體已嚴重腐爛,白骨露出,找不到指紋之外檢體也遭到微生物破壞,難度較高,因此確認時間黃男25日就確定,蔡女則到27日才確定。

徐等6人遭收押後,檢察官也陸續提訊分開開庭,藉此釐清案件發生人事時地物等相關細節,不排除回到案發現場進行模擬。

下殺2折超划算


【更多新聞】

獨/不闖凶宅改到仙姑廟!直播主抬轎1小時…體驗尋求幸運數字

知名「反年改大將」竟性侵少女 噁揪3P逼現場錄影...重判5年9月

84歲阿公「長照級」援交 兒不解:為何要抄掉老人家的快樂天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