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E7在歐洲正式上市 搭載4000mAh電池、4100元有找

▲▼Moto E7在歐洲正式上市。(圖/擷取自Motorola官網)

▲Moto E7在歐洲正式上市。(圖/擷取自Motorola官網)

記者余弦妙/綜合報導

Motorola先前發佈Moto E7智能手機,這是Motorola低階智慧型手機系列中最新產品,目前已在歐洲上市,共有灰色、水藍、珊瑚色共3款顏色,售價落在119.99歐元(約新台幣4094元)。

根據外媒報導,Moto E7背面的鏡頭搭載一個4800萬像素主鏡頭,並且搭配一個200萬像素的微距鏡頭,採用Motorola的Quad Pixel技術,以實現更好的低光拍攝,而夜視模式則進一步加強了這一功能。Moto E7出廠預裝Android 10,配備了一塊6.5英吋Max Vision HD+顯示屏,長寬比為20:9。

此外,Moto E7的主要亮點是電池續航力,容量為4000mAh。由於Moto E7使用八核聯發科Helio G25 CPU和低解析度顯示螢幕,該電池可以提供長時間續航,該電池在充滿電的情況下可以使用36個小時。

不過,Moto E7目前並未在台發售現在只有在歐洲部分地區首波販售中,想在台灣買到恐怕還要再等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